Baby Dovely

野生黑驯养史.

趁K下海的空窗期回顾了下我圈的重生记录(⚗︎·̫⚗︎)
从今年3月26号K黑时隔半年的联机开始.


宝宝是去年7、8月cs中的毒
恰逢从新浪换直播间
于是成了一个活在K直播间里的男人🌚
K手把手教宝宝卡点封烟
那时候宝宝还是认真打的
不作死
顶多吹吹口哨烦烦队友
属于单纯抱K大腿类型
从单ak一路打到了小老鹰
那时候感觉还只是交情不错的朋友
经常有秒神、绿茶、m4、区长、黑牛等乱入
每晚互相吐槽吐槽
其次就是爆点封烟一类专业术语
现在简直各种旁若无人闪瞎眼的小粉红🙄
9月成功戒毒.

之后10.4联了细胞分裂
很短
K一如既往实力宠
宝宝甩锅加杠铃笑
联完机宝宝又去找别的小伙伴了.

再之后就是整整半年的空窗期
我圈一大群干尸倒地不起
坟头草都长了好几米.
——————————————————
3.26
时隔一年的cs
准点直播的宝宝开头照例爆照
宝宝:喂喂喂—
K:啊能听到
(瞬间一群干尸挣扎着爬了起来……
K对宝宝依旧实力宠
继续当宝宝大腿carry
期间由于枪枪头还被对面当挂举报
宝宝的梗都要接过来逗宝宝笑
宝宝的锅也要接过来当接锅侠
宝宝说K枪准都是靠蒙的
于是K全程:
行行行
好好好
是我是我
锅背得那叫一个开心🙄
(经历过半年空窗期的老粉都知道
要总裁K接锅是件多么不容易的事儿……
毕竟这个K嘲讽技能满分💯
m4、绿茶、野人队友为重点受灾对象
平时稍微犯一点儿错就得挨着训
毫无还口之力……
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3.27
CS:GO新手
今年宝宝的新画风是唱马大叔与小舅舅
K极不给面子地搬盆呕吐233
两只照例相互吐槽
宝宝怪K不carry
(其实我K30杀,但宝宝觉得K不到40杀都不算carry……
然后K吐槽宝宝该去补补数学233

4.1
宝宝单机Platimun demo、奶排
K单机Division

4.2
夕阳红的csgo
宝宝:我来了我来了
以后你们看我提前直播
99%会是csgo
宝宝吐槽自己夕阳红
K:附体呀说好的附体
宝宝:试图看你demo想附体一下
附体个蛋
你知道你那枪多飘么?
K:是是是
谁要你看我的?
宝宝:关键是你那枪飘就飘人脸上
怎么看那玩意儿怎么能附体呀
K:笑)就莫名其妙就跟开了东西似的就往脸上是不是?
宝宝:就是!特喵的一见人一甩枪看的子弹往天上打结果人脸就那么被糊烂了
没法学的东西我靠
(早期K吹模式的苗头
宝宝对K是有点小崇拜的

4.3
老年人玩csgo
宝宝:哟—
hello—
I'm Chunhei
K:Who is Chunhei?
宝宝:The the the zui shuai de nan ren—
csgo yi zhi carry de nan ren—
K:呕—
K吐槽大哥队友扔了闪给自己闪了结果退了回来
K:这大哥好萌啊哈哈哈哈
宝宝:不是吧
对于大哥你用好萌这词儿
我看错你了
这基佬属性满满的
K:……
(早期吐槽K基佬的苗头

4.4
声音年轻的老爷爷玩csgo
宝宝:声音年轻的老爷爷们玩csgo说不定最后会演变成
话说另一位老年人一直没在说话
歌王黑开启灵魂歌手模式
K怂恿宝宝好福利一起享
让宝宝开麦唱歌
于是队友也疯了……
宝宝早期的K吹模式,全程:
我能和你一样吗自动打脸机
你刚才为什么不能直接180度
最后一个在哪呢 你开透视看看
然后我K逗宝宝:纯黑你看看这把狙
宝宝乖乖把狙捡了
K捡起宝宝的ak就跑
宝宝:啊啊啊啊啊啊你个贱人!(气哭

4.7
宝宝单排了一局cs
好不容易要赢了
结果最后一秒被队伍踢出
K刚好来:哈哈哈哈哈哈你居然被踢
可以的可以的(心疼
宝宝:不打官匹了
K:笑)官匹会被踢是吗?
宝宝:还是打5e吧 5e延迟好
K:关键是5e还不会被踢
K&宝宝:哈哈哈哈哈哈哈
K:你看吧我就说你打官匹肯定会被踢
(宝宝夕阳红+作死+闪队友
没有K腿带着真的会被欺负Ծ‸Ծ
之后八点半去玩量子破碎了
量子结束后又去打了cs

4.8
下午就双排cs
八点半开始量子破碎
量子结束又找K打cs
队友:有大腿么?
K:有!绿色就是
队友:妈的绿色都没动卧槽
K&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他觉得刀局赢不赢无所谓他都能carry
队友:牛逼 有就行 我就躺赢!
宝宝:无奈)你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要这样!
(心机K是真的喜欢套路宝宝
每次有路人都要实力安利宝宝🌚
然后宝宝各种害羞
无奈地说:我靠 你为什么这样…
软哒哒地ಥ_ಥ

4.9
周末一下午就开始联机cs
八点半开始量子破碎
之后又联了cs
宝宝:我的耳机坏了
评论区有没有给我推荐好耳机的
K:委屈)你不需要我给你推荐么
宝宝:也行
后来宝宝真就买了

4.10
cs联机

4.11
周一宝宝不直播 要剪视频
K开了直播打cs
突然发现宝宝在观战
然后K各种不好意思…
感觉完全反过来了(以往都是K挂着宝宝直播
本来当天各种夕阳红
宝宝一观战就跟打了鸡血一样MVP收割机打脸狂魔
最后深夜终于联机在我K直播间捕捉帕金森黑一只233
开局时宝宝一个人转着切刀
把K逗得笑到肚子疼
宛如智障
宝宝不直播时其实炒鸡安静的
不上yy也不开麦
(其实傲娇黑私底下很害羞…只有直播时才会各种high又唱歌又杠铃笑,很卖力的感觉,关了直播就是特别安静的宝宝
然后帅K为了逗宝宝说话
就拼命找宝宝茬
故意扔了闪白宝宝
结果宝宝一头撞到了墙上(笑哭
两个人互相扔包玩 打对方
最后宝宝终于忍不住开麦:你丫什么鬼!12-14!
我K超温油:没事儿 打回来

4.13
照例高甜cs
12点时候K下了
宝宝很不舍
自己又排了一局
结果打得各种心累
关直播前宝宝:说真的和野人打,你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样的队友,很累的(好了我们都知道你只想和K排了

4.16
双排cs

4.17
KK在玩量子破碎
QQ突然滴滴滴滴滴
然后K就切出去和宝宝打cs了
宝宝抱怨K推荐的二代耳机夹头
八点半两只分别去量子
结束后又开黑cs

4.20
。°。°。°。Lin神的闪亮出场。°。°。°。
宝宝单排一局后K加入
K邀来了Lin
K:Lin你做好被各种花样白的准备啊
就是各种全方面的闪
今天是帮Lin戒csgo
Lin:什么?(懵
宝宝:有两个大腿我就安心了
K:没有 我是腿毛 Lin你今天给力点呀
拿出你当年在nuke上carry我和海带的实力来呀
Lin:温柔笑
宝宝:啊咧 你不是说当初你ak时候他就是小鹰了?
K:这个都不是他的号
(所以K是把自己基友兼师傅安利给了宝宝…
中途宝宝去玩了量子
后来cs还用电击枪把K电死了
直接被禁24小时
🐻的不行

4.21
宝宝把K推荐的二代耳机退了
换了和K的同款
虽然还是抱怨夹头233

4.22
。°。°。°。宝宝K吹之旅正式开启。°。°。°。
高甜!4.22是里程碑!错过4.22仿佛错过一个亿!
量子结局后宝宝观战K和Lin的战局
顺风局打得超顺
于是解说黑正式上线
化身实力K吹!
什么自走挂神意识神枪法balabala
把我K吹得老脸通红
都不好意思了
以致于明明顺风局后面在宝宝的实力解说下连丢了好几局
不过幸好是赢了...😂
然后K反过来吹宝宝
两只互吹到喉咙痛
最后决定一起吹lin神
Lin神:别 求放过
(这段录播一度笑到肚子痛

4.23
Lin、K、宝宝
套路boys开黑cs

4.24
打斗鱼直播的五黑战队
很精彩
打得十分焦灼
从一开始大比分落后到步步追平
只因为宝宝是战旗知名主播
K和Lin说就是要刚 这是两个平台之间的战斗😂
宝宝各种K神喊得
balabala全程小粉丝样

4.25
。°。°。°。毒瘤组正式成立。°。°。°。
宝宝周一不直播
然而依旧和K联机了
Lin怂恿大家加他的团队毒瘤组

4.26
。°。°。°。带哥登场。°。°。°。
K带着海带、Lin、卤蛋先开黑
失踪很久的海带的哥哥未了诈尸了
K:哈哈哈哈卧槽 gg
K和Lin求着海带把变声器关了
因为变声后的海带宛如一个智障233
深夜的时候拉来了宝宝
结果因为没及时加进战局被CD
于是K把自己decoy的小号借给了黑哥
黑哥一拿到就改名:
我是白痴
杀马特帅锅
我是指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叫劳资k神等等等等
异性绝缘的宝宝在听到海带萌妹声音后大喊:wtf—
众: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在妹子面前各种耍帅却不幸狙死了妹子==
还杀了K导致经济不好丢了两把枪
最后一场以微弱之差输了
于是宝宝把名改成了:
这锅我背
这锅我背个蛋233
海带:MDZZ

4.27
宝宝的号解冻了
我K表示小号已被糟蹋 要送给宝宝
宝宝表示倒贴5毛也不要
除非要K大号
K:纯黑你等着济南离北京真的不远的

4.28
K黑联机cs任务模式
之后套路boys匹配开黑

4.29
K、Lin、m4、海带、宝宝cs联机
K:评论区怎么又有人刷海带是变声器
宝宝:因为K太帅了妹子都喜欢K,评论区都在说K好帅,要嫁给K当老婆
K:极不好意思)评论区黑神最帅了刷起来!
宝宝:刷K神最帅!
K:哎?怎能么有人刷黑神神经病啊?
谁刷的K神神经病?
评论区:两个神经病
宝宝还表示姓纯姓K没差别
于是迷妹们终于有机会能光明正大刷K黑

4.30
。°。°。°。智障天团成立。°。°。°。
吃米线吸进鼻子里的宝宝
吃杂酱面吸进鼻子里的K
炒鸡萌炒鸡可爱
Lin:你俩真的有毒啊
宝宝、K、Lin、黑牛、m4开黑排到个超级奇怪的冷门图
佣兵训练营
全体懵逼.jpg
对面也是五黑专门排冷图的
结果照样吊打
对面:???(我们做错了什么…
因为宝宝糟蹋了decoy这个号
K把小号改名成zhanqitv/666666
头像也改成了宝宝的微博头像
变成个高仿山寨号
还怂恿lin改成了超级无敌Black
m4改成了PureBlackGK
然后一起挂团队毒瘤的小组匹配
这个K是会玩儿的

5.1
宝宝单机瑞奇与叮当
K单机量子破碎

5.4
宝宝单机MC

5.5
宝宝、K、m4联机cs
m4被帅K各种嘲讽
却容忍了同样毒瘤的宝宝😂

5.6
前半部分宝宝、K、m4联机cs
后半部分叫来72联机L4D2
玩了一会儿两只直播间被和谐
又联了cs
晚安时K说自己腰疼 明早要早起工作
好奇宝宝一个劲去猜
K:不行我得吊着你点儿—
(???这个套路?

5.7
宝宝单机瑞奇与叮当

5.8
被宝宝白了n次的K
却记得要在扔闪前要宝宝背过身去
扔完还要问宝宝被闪到没
宝宝说没
K:嗯 那就好(exo me 你的原则呢……
又遇挂
宝宝要K发demo
于是QQQQQQQQ99+
K:无奈)别别别 我发我发!
K一直挂着宝宝直播间

5.9
PSD大大深夜直播画纯黑JK
K去围观了
还评论了句:可以的
并且送了礼物🎁
(躺平…

5.12
宝宝没直播
11点左右两只双排
KK一直在努力逗宝宝开麦

5.13
不开麦的宝宝被当作女主播
宝宝全程我k神我k神(自豪脸
期间提起Lin抽烟
宝宝:Lin神是哪个Lin……哦!
K:Lin神要是听到你这么说他要neng死你
(事实是连K伙伴Lin、72、黑牛都分不清的黑后来变成了一个K不在会主动找K伙伴联机等K的废人黑
flag秒打脸

5.14
宝宝单机毁灭战士、神海4
结束后联机cs

5.15
宝宝单机神海4
结束后联机cs

5.18
宝宝方舟

5.20
。°。°。°。520❤️假酒海带歌王纯黑。°。°。°。
宝宝、K、Lin、海带带cs开黑
假酒海带和歌王纯黑飙歌
Lin和K各种无奈
海带:Lin你说清楚,你到底是喜欢K,还是喜欢纯黑啊?
众蜜汁沉默
(带哥黑历史,假酒必补录播

5.21
下午四点就开直播联机了
K向队友实力安利宝宝直播间
宝宝各种森气害羞
Lin、K、宝宝三黑
期间m4乱入
宝宝:谁啊?—
(依旧认不清K小伙伴的宝宝

5.22
。°。°。°。纯黑开刀启蒙+方舟囚禁play。°。°。°。
宝宝、K、Lin、m4四黑匹配
讲到红宝石2000多刀
宝宝:惊)我要开箱子去!
K&Lin各种怂恿
从此被济南开刀王黑哥无限嘲讽(心疼
中途K腰疼要提前下了
结果宝宝说自己还要玩
于是我K真的是只犹豫了一秒又继续匹配了
方舟也是
宝宝一句来不来
就把这个腰疼到睡不着的K叫走了
方舟全程爆笑
先是宝宝被一群迷弟跪地表白
自己吃了个蛋
后来被斗鱼主播恶意囚禁
把两只关在笼子里
打晕了喂肉喂水喂黑果子
K:你们知道日内瓦公约吗!
宝宝:把我的手解开我要吃💩!
最后两只退出去打cs了
(无视对面的恶意,但两只脾气真的超级好,囚禁的过程也是笑到吐

5.26
守望屁股结束后联机cs
两只实力互吹
他用脚玩儿的
他用手柄玩儿的
balabala
队友:黑人问号???
照例鉴挂
宝宝:QQQQQQQ99+
K:吸气)别Q我别Q我我拉黑了啊
宝宝还表演了徒手拍蛾子(可爱

5.28
屁股结束后套路boys联机cs
假酒K全程:Are you kidding me?

5.30
周一活在K直播间的宝宝🌚
附带Lin神

5.31
凌晨开出第一把刀的宝宝
99+Q喊醒了K自己发了po炫耀
KK秒转
周二活在K直播间的宝宝🌚
熊孩子把K的绝版贴纸红线给合了
气得K直叹气
附带Lin神、海带
自走挂K遇上暴力挂
对方要踢了K才肯关挂
Lin、海带、宝宝最终输了也没有妥协

6.2
宝宝、K、Lin、海带cs联机
一直套路
结果一直翻车
队友:哎—你们为什么老是打这种打法
套路boys:哈哈哈哈哈哈
海带心累的无视套路boys
K腰不好
而宝宝睡不好都是K的锅(噫—
宝宝把海带堵在墙角壁咚
K醋醋地上去怼宝宝

6.3
。°。°。°。我K生日🎂。°。°。°。
K黑方舟联机
生病黑成功把病传染给了K
结果K被人囚禁
囚禁者自己也被感染了
自杀也不管用
无奈把K放了
两只继续联机cs
附带Lin、海带

6.5
给宝宝打钱买海绵手指音乐盒的总裁K
海带来后宝宝主动要求K把Lin一起邀来
(越来越融入K圈子的黑

6.8
方舟二人世界
一直被水蛭吸欧派的宝宝
专业奶妈模式的主妇K
驯了一只鹰取名Lin
结果手癌K改成了主动攻击模式
把Lin弄丢了
宝宝:怒)你个败家老娘们!(众:what???
宝宝关直播后深夜还一直Q我K
什么我又驯了只鹰呀取名叫海带
还建了个茅草屋关了起来balabala
KK也好开心地回他
噼啪噼啪地敲键盘
挡不住的眉飞色舞

6.9
套路boys方舟联机
Lin获浪神封号
Lin:浪?这里面我最稳了(really?
矿洞里碰逆天蜈蚣

6.10
。°。°。°。方舟高能联机。°。°。°。
拉来了Lin、海带、72、大黄当苦力
歪打正着找回了失踪的鹰Lin
宝宝全程:Lin呢Lin在哪
Lin:嗯?我在啊
突然反应过来)妈的你说那只鹰啊
宝宝:哈哈哈哈哈哈哈
致力于河狸的海带带
以出色演技骗到腐竹几万材料的奥斯卡Lin
Lin神还一语惊人:
你们这种心心相印的基佬才能一起造家
换来了K黑两只的蜜汁沉默
(两只之前明明都是一扯cp就跳脚的主儿
还有空巢老人72和灯泡大黄
直播洗澡的宝宝
困到不行提前下线的K
缠着K不准下线的宝宝
宝宝在K下线后一下子责任心爆棚carry全程
声音软萌得不行
第二天还给K打小报告:
说自己昨晚带这俩熊孩子都不知道有多累—
(好了废人黑你已经主动把K当一家人了是吧?

6.11
由于腐竹关服
两只联机cs
之后方舟 Lin、72也在
给了几万材料的腐竹跑路
没有存档
宝宝熬夜到四点建的房子全没了

6.15
前半部分方舟 有天游、Lin
后半部分cs
K提起了宝宝黑哥一称的由来
都是去年cs的事儿了
但我K记得好清楚
还吐槽Lin神肯定受不了纯净服
两只声称都是过过苦日子的人
(是是是 一年前的方舟你俩也是记得好清楚

6.17
。°。°。°。被成功套路后的废人黑。°。°。°。
凌晨买了渐变自杀刀的宝宝
(本来想QQQQ99+我K 结果机智K自上次开刀事件后静音了233
宝宝、Lin联机cs
宝宝实力秀刀
宝宝、Lin、海带、大黄先联机RUST
终于等来了公司聚餐后的K
K感觉喝了点酒 醉醉的
宝宝终于被K成功套路
从高冷黑变成一个离不开K的废人黑
这么一个害羞的人主动融入了K的圈子
会和之前连名字都叫不清楚的K伙伴联机乖乖等着K
(最戳我的一天,没看的赶紧补补

6.18
RUST中日韩三国之战
宝宝、K、Lin、卤蛋开黑cs
宝宝、K、Lin、海带转RUST
无赖黑缠着K不许下
K表面上说拜拜实际又重进来游戏
和宝宝共度二人世界
发现忘关直播后秒关了

6.19
。°。°。°。RUST第一吉他天团。°。°。°。
套路boys联机cs
之后转RUST 海带也来了
Lin和海带去找腐竹玩格斗
K搜集了好久的蓝图结果只能造吉他🎸
把K气的
但还是造了三把吉他
三只通过晃动吉他来弹曲子
组了个RUST天团
(高甜全程笑炸

6.21
cs开场连开十个箱子的中毒黑

6.22
开出第二把刀的欧皇黑
新箱子全新零磨损的红色爪子刀
凌晨又QQQ99+叫起了我K
我K秒转微博并表示北京二环海景房近在咫尺
套路boys联机cs
之后宝宝去玩了杀鸡
结束后又去找K
但K误入诸神之战 宝宝就静静地围观
附上吐槽:果然你们没我就是不行

6.23
开出第三把刀的欧皇黑
我K同样秒转
并表示不是人 这tm玩得是同一个游戏?🙂
宝宝、K、Lin、卤蛋联机cs
秀新刀的宝宝
怀疑人生的K
之后换杀鸡
杀鸡结束后又继续cs秀刀
深夜秀刀王还把自己的steam名改成了:
I Love My Knife😂

6.24
套路boys联机cs
沉迷开箱的废人黑

6.26
昨天凌晨开出计数器版m4和第四把刀的欧皇黑
我K总算长记性静了音
但醒来后表示只想删游戏
宝宝、K、Lin、海带联机cs
宝宝实力秀刀
继续开箱发家致富
之后玩了镜之边缘 虽然没玩成
但用的是K的号
还大方地承认了…
理直气壮地说别人有的游戏我怎么还会花钱买呢?
(是是是 所以现在K的也是你的了

6.30
宝宝、K、Lin、卤蛋联机cs
K把decoy号改成了Jinnan Noob King233
27号开出第五把刀的济南开刀王
30号我K终于在眉飞色舞的宝宝面前开了个掉落的箱子
结果出了把价值2400的计数器版m4
宝宝全程蔫
被刺激得不轻

7.1
套路boys联机杀鸡
全程高能
之后联机屁股和cs

7.2
两只周末一下午就开了直播
联机cs
晚一点联了七日杀 叫来了Lin

7.3

。°。°。°。毒瘤团队cs、杀鸡高能联机。°。°。°。
宝宝、K、Lin、海带联机cs
两只互相伤害
互相滴滴滴滴滴
碧波碧波碧波—
吐槽海带辫子长 秒度太菜
之后玩杀鸡
人皇&屠皇Lin虐三只(各种高能
最后套路boys玩七日杀
宝宝作大死把油桶炸了 两次
K也作死炸了一次
害得Lin连睡袋也没有只好从远处跑来
一边跑一边喊:
哇快被这两个小学生气死了
(Lin认识纯黑没几天的时候还痛心K被宝宝带歪了
而现在在两只闪瞎眼的基情下已经自动把K和宝宝归到了一起233

7.6
K黑七日杀
昨晚偷偷看K直播的窥屏黑
我K故宫保安梗实力解答

7.7
七日杀
全程被遗忘的海带带
两只硬是玩成了二人世界:)

7.8
K黑七日杀二人世界:)

7.9
K黑cs联机
之后七日杀

7.10
K黑联机cs
押菠菜的宝宝
之后七日杀
在水上找到个无敌小屋

7.12
七日杀的二人世界
致力于造纯黑豪宅
开拓了地下室

7.14
。°。°。°。大宇治水。°。°。°。
致力于造纯黑堡垒
每日小学生日常(甜哭
明知有河还要故意挖过去的宝宝
把水引进地下室的作死黑
大宇治水&脑子进水梗
期间Lin乱入
宝宝:我已经快把Lin给忘了
K:Lin是谁啊?
宝宝:好像之前有这么一号人啊
Lin:笑)我去
(已经像对老夫老妻每天二人世界造造房子
现在还一致对外了
Lin神很方

7.15
七日杀二人世界
小学生斗嘴日常1/1达成
小学生斗嘴日常2/2达成
小学生斗嘴日常3/3达成
(自cs以来两只特喜欢拌嘴
你一句我一句
吵吵吵
看起来特别幼稚但每日必达成
说是小学生日常对宝宝来说毫不奇怪
但对总裁K来说简直画风崩坏
这个K会迎合着宝宝幼稚简直像一种调情(脸红
后来宝宝那7w+延迟
比K那晚了整整几小时
炒鸡搞笑

7.16
七日杀互坑
小学生各种吵吵吵
换cs就开始互吹
卤蛋邀K solo
结果宝宝和K solo了起来(蜜汁心疼卤蛋…
两只互相糊脸
一边糊脸一边互吹
k神用鼻子控鼠标
不不不 黑神用脚控鼠标
k神用菊花控鼠标
你好脏啊哈哈哈哈哈
(旁边的卤蛋、海带迷之冷漠
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7.17
七日杀二人世界
沉迷于抓小精灵的废人K
即使不感兴趣也要和K讨论小精灵的宝宝

7.20
七日杀二人世界

7.21
七日杀二人世界
日常小学生

7.22
K去旅游
宝宝单机Inside

7.23
K去旅游
宝宝联机屁股
单机Inside

7.24
非洲K车坏了三次
周末凌晨才回来
宝宝一个人单机屁股

7.31
非洲K终于回来
和连续四天有事不直播的宝宝联机七日杀
K回来后发现自己的地下室被宝宝造了俩马桶
还把K房间的门拆了重造
只有宝宝能打开(噫—细思恐极
于是K偷偷在宝宝周围围了一圈地刺233
后半段K都在宝宝房间里使坏
害宝宝不停地造错地方升错材料
宝宝:啊啊啊啊你个毒瘤

8.3
K黑方舟联机
偶遇阿飞
要把阿飞带深海去
于是造了搜小船
取名泰坦尼克号

8.4
K陪着中毒的宝宝玩了一晚上屁股
K邀了大学霸皮妹
宝宝昨天讲的剥皮梗
被污K硬生生冠名给了皮妹—包皮

8.5
带妹失踪好久的Lin神现身
套路boys联机屁股
之后玩了足球模式
除了遇到巴西第一门将和Lin失误的三局
一路狂赢
所向披靡
(另外宝宝对K真的很不一样
会很大方地给Lin赞
但就是不给K
真的跟个小学生一样……
喜欢以反向的态度来显示对K的在意(ؓؒؒؑؑؖؔؓؒؐؐ⁼̴̀ωؘؙؖؕؔؓؒؑؐؕ⁼̴̀ )

8.6

。°。°。°。巴西职业球队。°。°。°。
套路boys联机屁股
之后玩足球模式
宝宝毒瘤了一局
其余几乎是大比分全赢
30s进三球
K&Lin依旧大腿
全程进球
宝宝当巴西第一门将
也进了好几个精彩的球
包括遇到卡bug的黑百合
依旧吊打
宝宝:这个模式我们还能不能输!能不能输!
K:毕竟是职业队
(这三只在一起的氛围是真的好棒……
两个大腿带个宝宝
只要他们三人联机的日子都是全程爆笑
炒鸡默契

8.7
宝宝屁股中毒中
K一个人去方舟造了和宝宝的小房子

8.11
K启程去霓虹
宝宝之后都是单机或者和Lin

———————————————————
K对宝宝是一直没什么变化的
各种游戏都实力carry
宝宝闯的祸都会替他处理好
甚至纵容着宝宝作死

会接宝宝甩的锅
会接宝宝的梗逗宝宝笑
会套路宝宝惹得宝宝森气或者娇羞
会挂着宝宝直播间向陌生人安利纯黑
甚至会陪着宝宝一起毒瘤一起浪

—————那宝宝对K呢?

从3.26联机以来
仔细总结了下时间线
除了每周一二宝宝要剪视频不直播(有时提前剪完也会联机
4月联机还算多
不过宝宝那边有粉丝不喜欢看cs
所以宝宝会应要求单机或者和别人联机其他游戏
要么提前直播找K联机
要么正式直播完又要去找K
宝宝从单纯抱大腿到开启小粉丝模式
每日日常K吹(自豪脸
也会互相吐槽
每天小学生吵架
旁人听起来简直打情骂俏
偏偏两只心知肚明但又乐此不疲

5月开始从cs过渡到其他游戏
不再局限于和K玩cs
开始玩L4D2、守望、方舟
K开始带宝宝认识K的圈子
Lin、海带、72、大黄…
这些宝宝一开始连名字都叫错的人
渐渐也变成了宝宝的朋友
最后完全融入进去
甚至到了K不在的时候宝宝也能和他们相处
安安静静等K回来
还会假装不在意地打听K的过往
看来是真的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后来甚至不和原来的伙伴联机了
能联机的游戏统统以K这边的朋友为准

6月cs开箱中毒+方舟+RUST
和Lin、海带结成四人联盟
K黑宛如家长
生生把多人玩的游戏玩成二人世界
可怜72、大黄空巢老人
好歹Lin海带还能彼此抱团取暖233
cs开箱更是一发不可收拾
抠门黑找到一条发家致富路
一开出刀来一定要第一时间向K炫耀
cs也是全程秀刀
眉飞色舞的
一定要用欧洲人细作身份来刺激K
看着K无奈就各种得瑟
开始撒泼打滚缠着K
除了周一二
除了K有事或者宝宝有事
几乎所有时间都腻歪在一起
工作日K一回来就联机
周末两只都是一下午就双双开直播一直玩到凌晨(早上两只都睡懒觉
比情侣还腻歪 简直可怕
晚上更是缠着K不许睡
不停找话说或者恶作剧
还要K去公司再睡
简直跟个小媳妇
生生要把K榨干了

7月就更可怕
直接变成二人世界了:)
海带来了一度被忽视
Lin神从方舟一语惊人以来都看得清现状
果断带妹去了不当电灯泡
(Lin神os历程:K我基友加徒弟啊—帅啊大腿啊—咦怎么画风被纯黑带的有点怪—哇这对小学生—噫怎么还有点弯—噫这对心心相印的基佬—好吧无所谓,反正弯的不是我
于是两个人啊
每天造造房子
怼怼对方
打情骂俏吵吵架

现在K去霓虹旅游
宝宝每天单机 偶尔Lin来
以前这个宝宝
匹配的游戏是一定要一群人玩儿的
屁股这个游戏不开黑真的很寂寞很难打

我觉得宝宝算是彻底被K套路成功了……
我K对宝宝的好明眼人都知道
而宝宝
是真的一步一步打开心扉接受了K
认真地把K当作最好的朋友来看待
甚至有些依赖
快成一部野生黑驯养史.

这样的友谊真是令人羡慕.

成为彼此唯一的感觉真好呀.

——————————————————————
btw这个标记是:
。°。°。°。比较值得补的录播。°。°。°。

ps.感觉最近太太们都不写了...只有我一个人高产似母猪,蜜汁寂寞( ≖⃙⃚᷄ ⍘ ≖⃙⃚᷅ )









评论(10)

热度(22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